民眾集會抗議劉醇逸 支持當局決定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今天上午10點,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舉行會議,做出了拒絕發放匹配基金給劉醇逸的決定。會議開始前,抗議劉醇逸的人早早聚集在選舉局樓下,舉著各種標語。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8月5日星期一,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在市選舉局舉行會議,就匹配基金的分配一事進行投票。這將決定每個參選人是否會得到這筆資金支持。上週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就放出消息,可能不會發放給劉醇逸匹配基金。今天一大早,支持和反對劉醇逸的兩方都在市選舉局前集會,情緒激動。

劉國華先生是早上第一個到達這裏抗議的人,他跟其他反對劉醇逸的人一樣,靜靜的站在選舉局門前,等待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公布結果。

劉國華:「我們大力支持、我們堅決支持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撤銷劉醇逸的競選資金。」

在記者採訪中,一些人故意擁擠在劉國華周圍,高喊口號,迫使採訪中斷。後來,警察到場維持秩序,場面才稍有控制。

劉國華:「有一個律師跟我講,他曾經查過美國法典,就查這個條款,就是電信欺詐這個條款,這個條款下面呢,寫的非常清楚,如果他底下的助手判有罪,非法籌款的獲益人,也就是劉醇逸,得到好處的劉醇逸,同樣是有罪的。」

此前,在記者出鏡報導過程中,現場一些人出人意料的幾次圍在記者身邊,還有人試圖用標語蓋過反對者的標牌來搶鏡。

現場張先生表示,來這裏為劉醇逸站臺的人可能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了中共的利用。

張先生:「今天我看這個場面呢,雖然中共弄了很多人看來,有一些人我看都是中共的官員一樣的,看到這些人來支持劉醇逸的有一些小孩,那都是受矇蔽的,這些人不知道中共的真相,不知道劉醇逸背後的中共是一個害人的邪惡集團。」

現場抗議人士指出,「劉醇逸的籌款方式,是由中共控制的商會出錢,再由親共僑團出人頭,將大筆資金轉移給劉醇逸。目前,美國政府正對劉醇逸籌款的幕後背景進行調查。」

袁女士:「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個議員說到他有甚麼突出的業績,我倒聽到了他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

劉國華:「FBI調查的內容是,他和外國勾結的情況,是調查這一部分,那麼眾所週知,劉醇逸和外國的勾結指的是誰呢?指的就是中共。」

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已經拒絕發放劉醇逸匹配資金。而在劉國華的眼裏,劉醇逸還要面臨更嚴厲的制裁。

劉國華:「我這上面寫的很明白,要法辦劉醇逸、要逮捕劉醇逸。」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