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雙龍出手》火爆奪冠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女:由環球影業公司出品的新片《雙龍出手》,剛剛上映就登上了北美票房榜的榜首。丹澤爾華盛頓聯手馬克沃爾伯格受到觀眾的熱捧。

男:不得不說這支預告片非常帶勁兒,片中伴隨著鮑勃.迪倫的經典名曲,影片立刻如同90年代好萊塢經典動作片附體。兩位主演攜手奉上了一場鬥嘴不停、火爆不斷的動作大戲。

由兩位當紅名行合演的(2 Guns) 《兩槍斃命》/《雙龍出手》,觀眾果然很買帳,上片一週就獲得了票房排行榜的榜首。如果想來部硬漢演的動作片,那麼跟著演員走是個不錯的選擇,丹佐華盛頓影帝,與馬克華伯格老新明星合作推出《雙龍出手(2 Guns)》,兩人分飾兩個單位的臥底探員,在不知彼此底細的情況下聯手搶了4000萬美金,然後才發現自己不但被設計了還成為所有人除之而後快的通緝犯.上週末票房2736萬 最受歡迎。

配角愛德華.詹姆士.奧墨斯(Edward James Olmos):謝謝觀眾對雙龍出手的支持,希望觀眾看得開心,丹佐華盛頓與馬克華伯格的這部片的最大賣點

週末北美票房榜第二名是福斯公司製作的金剛狼2(The Wolverine)),在上期以不錯的成績問鼎後本期下滑一位,以2172萬美元排名第二。

上週末票房排名第三的是《藍精靈2》(The Smurfs 2)是一部2013年美國3D奇幻喜劇片,是2011年的《藍精靈》的續集。票房1820萬。

上映三週 恐怖片 《招魂》(The Conjuring) 以1366萬排名第四

上映5週動畫片《卑鄙的我2》(Despicable Me 2),依然受到青睞, 北美總票房已突破3億美元。上週末以1039萬美元排名本期票房榜第五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