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遜河公園新闢小狗活動區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紐約市不少社區都對居民的遛狗時間,遛狗地點有嚴格規定。這讓小狗們很難有機會在戶外自由玩耍。不過現在,人們在哈德遜河公園裡專門開設了供它們遊戲的場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擺脫了繩子的束縛,小狗們玩得特別自由歡暢。在紐約市內,已經很少有機會看到如此熱鬧的場面。

記者: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哈德遜河公園的海濱大道。這裡不僅是紐約人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如今,公園也給小狗們開闢了盡情玩耍的場所。如果你有養狗,不妨把它們帶來認識一下“新夥伴”。

剛開放的遛狗區位於哈德遜河公園靠近Hubert St的25號碼頭。今天,公園信託主席戴安娜•泰勒宣佈新建的寵物活動區正式對外開放。

泰勒:小狗們玩得很開心,主人和小狗都很享受這個地方

活動區貼心地劃分成了重量級和輕量級,避免小個子的小狗受傷。

市民:地面的材質很好,對小狗的腳有好處,還有小噴泉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表示,這樣的寵物活動區應該多加推廣。

陳倩文:希望在下東城那邊,也可以建這麼好的地方。

此外,新建的草坪也給岸邊增添了一抹清新的綠色。泰勒表示,未來還會在哈德遜河54號碼頭和57號碼頭增設更多供遊客散步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宏源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