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征超生5億元社會撫養費 豫年輕母親被逼自盡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被千夫所指的中國人口計劃生育惡政近日再添一筆罪惡,河南一位年輕母親因無力繳納巨額社會撫養費,而懸樑自盡的悲劇。知情人爆料,發生悲劇的河南西平縣是中國「百強縣」,但因經濟疲軟和財政收入減少,而多次徵收社會撫養費。

知情人向《經濟觀察報》透露,西平縣年僅33歲的王茹萍,有一個11歲的女兒和5歲的兒子。在七月的一個夜晚,她在自家剛蓋好的新房房樑上,用一條繩子結束了生命。

她自殺當天,其丈夫得到了西平縣再次徵收超生子女社會撫養費的通知,此前他們已繳納了1萬多元的撫養費,這一次又被要求再繳納高達4萬多元的罰款。為無力繳納巨額社會撫養費發愁的王茹萍,在與丈夫吵架后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知情人說,感受到壓力的不止王茹萍一人。西平縣所有的黨政機關、社會團體和企事業單位有超生子女的幹部職工,均需再次繳納高達數萬元的超生子女社會撫養費。他們在子女未出生或出生之際,都已繳納過一萬到兩萬的罰款,也早已給超生子女辦理好戶口等手續,其中一名教師的超生子女現已11歲。

報導說,西平縣再次大力徵收超生子女社會撫養費的背後,是其疲軟的經濟形勢和困頓的財政收入。由於今年小麥大幅減產,農業大縣西平縣經濟形勢非常不好。西平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向經濟觀察報介紹,今年上半年,西平縣在駐馬店12個縣區中的經濟排名非常靠後,而且今年上半年西平縣的財政收入僅2億多元,去年上半年財政收入是2.5億元,同比下降20%。

隨後,西平當局啟動了針對黨員幹部職工的違法生育清理清查活動,或將大幅增加西平縣的財政收入。多位需要再次繳納超生子女社會撫養費的人士披露,縣裡要徵收的超生子女社會撫養費總額將高達5億元。

清理清查意見中明確規定,「違法生育人員需繳納社會撫養費的,一律由本人直接上繳到縣黨員幹部職工違法生育清理清查辦公室,由縣財政局統一徵收與管理,全額納入財政預算管理。」

中共計生政策施行30多年來一直被千夫所指,萬人唾罵。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顯示,中國每年的墮胎者超過1,300萬人,是世界上墮胎者數量最多的國家。中共實行計生政策30多年來,大約有4億多胎兒被屠殺。

在中共的計生惡法之下,中國各地計生工作人員用盡極端手段,最普遍的是為婦女強制刮宮、上環、結紮等極端邪惡的手段。中共計生部門對已經懷第二胎家庭,除了高額罰款等經濟處罰之外,有工作的面臨著開除公職的處罰,那些交不起罰金的孕婦,甚至被強行拖到醫院強制人流刮宮,有的大月胎兒活著生出來的,被毒針侍候,一針斃命。

因計生強制墮胎造成孕婦死亡的命案、血案時有發生,有時甚至是一屍兩命。對此,海內外許多知名人士已經呼籲多年,強烈要求徹底廢除中共慘絕人寰的計生政策

8月2日,中國媒體報道:「單獨二胎」政策,即夫妻雙方中一方為獨生子女的可生育第二個孩子的政策,有望在近期重啟,可能於今年底或明年初試行,同時,關於2015年之後全面放開 「二胎」的政策也正在擬議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