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殷雄遇見台灣億萬導演 陳偉殷與魏德聖相見歡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訊】《賽德克‧巴萊》導演、《KANO》監製魏德聖,獲交通部觀光局及大紐約區臺灣同鄉會、Passport to Taiwan (P2TW)邀請前往紐約,將於8月3日擔任「Mets臺灣日」活動一日臺灣觀光大使。由於魏導基於對棒球的熱愛,對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奮鬥的台灣選手陳偉殷特別關注,同時先前魏導曾在媒體上得知陳偉殷知道嘉農棒球隊的故事,也非常期待【KANO】這部電影, 因此當魏導確定要前往紐約,就希望能到巴爾的摩和陳偉殷見個面,為這位表現出色的旅美台灣好手加油打氣,沒想到原本的一個單純的念頭,透過正式管道詢問之下,立即獲得陳偉殷方面的正面回應,因而促成了旅美的台灣殷雄和台灣億萬導演,在美國他鄉有了首次見面的機會。

首次見面的兩人,雖然是第一次碰面,但卻對彼此一點也不陌生,兩人對於彼此的印象,偉殷笑說常在電視上看到魏導,今天第一次看到本人,其實挺興奮,之前看過【海角七號】,也因此很期待【KANO】。而魏導則表示因為是首次碰面,其實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偉殷相當開朗健談,因此很快地話匣子就打開了。碰面時,魏導將台灣嘉義農林棒球隊的詳細故事說給偉殷聽,讓原本大概知道嘉農棒球隊的偉殷更加了解【KANO】,再加上偉殷得知全片都是運動員參與演出,並且他高苑的學弟也參與期中後,更加興奮與期待。偉殷表示:「之前就知道嘉農棒球隊,但今天有機會從魏導口中知道更詳細故事,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不僅讓我想到從高中一路以來單純打球的心意並感受觀眾的支持,也更期待【KANO】。這個台灣棒球起源的故事,對於我身為旅外的球員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今天藉著這個難得的首次見面機會,魏德聖導演也特別從台灣帶了【KANO】電影T恤送給偉殷,祝福偉殷接下來的每場球賽都能過關斬將,繼續為台灣爭光;而知道魏導為了今天見面特地起大早從紐約趕來巴爾的摩的偉殷,也貼心送上兩顆簽名球,一顆送給魏導,另一顆則屬名給KANO,更貼心安排邀請魏導留下來觀賞當晚的金鶯隊球賽。在見面會後,魏導也特別向偉殷表達,希望配合他明年回台的許可時間,想邀請偉殷觀賞【KANO】,而偉殷也開心允諾回台時間許可他一定要親自觀賞這個屬於台灣榮耀的嘉農棒球隊電影!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KANO】,將於2014年春節正式上映!

【KANO】超前導英文預告下載點:http://ppt.cc/ipF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