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齊發聲支持林慧思義舉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訊】香港小學老師林慧思因不滿青關會暴力行徑及警方的漠視,挺身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仗義執言,最近遭親共勢力抹黑,激起民間更大的反響,從媒體、演藝界到學界、政界都齊聲支持林慧思的義舉,稱讚她是公民的典範。

本臺拿到7月14日旺角街頭事件,現場林慧思老師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仗義執言的一段首次曝光片段。

林慧思老師:「人家爭取公義,告訴人家中國共產黨整日偷取人家的器官,他們示範,跟著警察就很害怕,因為我們說共產黨做的壞事。十幾個差人圍住我們,共產黨就整個青年關愛協會。公安警察就幫青年關愛協會在這裡罰站。」「講真的我都不是信法輪功,是看不過眼你共產黨這樣欺負我們。信仰自由嘛。邪惡啊,你才是邪教啊。我們全部人站這兒,都是支持法輪功,共產黨是邪教,共產黨是邪教,無人比共產黨更邪惡。」

事件發生至今已三個星期,香港社會輿論正不斷的發酵,開始全面反擊親共勢力對林慧思的惡意抹黑。藝人杜汶澤、黃秋生和彭浩翔在Facebook上留言,著名填詞人林夕也在專欄文章表態,聲援林老師。

民主黨星期五發聲明批評事件突顯警察執法不公,又指連日來外界對林老師的所謂道德公審比粗言穢語更惡毒。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也發聲明,稱讚林老師的義舉是公民的好榜樣。

香港多家媒體,包括蘋果日報、信報、太陽報、經濟日報、都市日報等報紙都刊登相關文章支持林慧思的義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