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美猶他州3姊妹 同月產子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美國猶他州萊頓市有3個姊妹花,事先並沒有同時懷孕的計畫,卻在7月先後分別生下一個兒子,更巧的是,大姊與小妹的分娩時間,相差僅約1小時,且由同一家醫院的同一位醫生接生。

24歲的二姊蜜媞.史托克斯(Misti Stokes)和21歲的小妹寇特妮.霍夫曼(Courtnee Hoffman),意外發現兩人都懷孕後,打電話給大姊克莉斯托.特納(Kristal Turner)說:「我倆都懷孕,你卻沒有,會不會難過?」特納說:「不會,因為我也懷孕了。」

二姊史托克斯7月3日先生下兒子波士頓,接著7月26日晚上,小妹霍夫曼開始陣痛,但當晚因生產人數太多,醫院將其引產時間延後至隔天27日早上,結果大姊特納也在同一天早上因開始陣痛而急忙前往醫院。

兩姊妹同時生產,醫院特地安排兩人都能看到對方的子宮收縮和胎兒心跳,讓她們分享彼此的分娩過程。最終小妹霍夫曼在27日凌晨生下兒子史塔克,65分鐘後,大姊特納也生下兒子麥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