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爆上海高院副院長率眾集體嫖妓(視頻)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 (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8月2日,大陸多家媒體報導了上海市高院政府官員集體嫖妓的新聞。網上有相關視頻流出,官員醜態百出,但中共隨後將大多數鏈接刪除。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據陸媒報導,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陳雪明及副庭長趙明華等5名官員在度假村夜總會中最豪華的「鑽石一號」包房娛樂。陳雪明親自挑選多位小姐作陪,之後5名政府官員與小姐們分別進入各官員入住的房間。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這5名法院高官進入包房不到兩小時后,從包房搖搖晃晃走出來,與小姐勾肩搭背並,進入電梯后打情罵俏。

視頻顯示,零點之後,4名小姐各自進入官員們的房間。不到一小時后,進入趙明華房間的黑衣女子離開,邊走便將錢塞入胸罩內。二十多分鐘后,其他官員房間內的小姐也陸續離開。

該事件在微博上引起圍觀。楊士民: 難題兒來了,這個案子誰來審?最高法院?這真得求真相,人家是不是「真人實踐研究」案件需要啊?

山伯和英台的故事: 帶頭髮揚共顫檔猿的先進性,深入裙中,一斯不掛,全心全意為牆甘子府物!

烽煙: 看看人家這群眾路線走的,加班加點,工作多麼紮實。

真水無香: 正常,那些高檔會所不就是給這些公僕準備的嗎?普通百姓誰去那地方,消費不起呀,正所謂抽高檔煙的有幾個是自己買的,買高檔煙的又有幾個是買來自已抽的。

李闊闖: 要他們何用?一群垃圾,普通人誰他嗎的相信法律能保護你,就是個傻子。

金龍魚: 別的官員都包養N個情婦,這幾個居然還要去嫖,說不準還是清官來的……

也有網友懷疑該視頻是蓄意拍攝的。金光: 獨具中國特色的會議日程:上午交流會,主題: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會,主題: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會,主題: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會,主題:你抱緊我,我抱緊你;深夜約會,主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總結:貪太多,得罪人,分贓不均,被人暗算曝光,否則視頻怎麼可能這麼系統。

針對以往中共包庇官員的習性,有網友提前替黨擬好說辭。半農盲: 進入包房也不一定嫖了,可以談人生談理想。

評論指,中共腐敗糜爛,人所共知。中共的高壓統治將百姓逼得只知道悶聲發大財,社會毒、賭、黃泛濫,道德淪喪。中共特權階級更是極力搜刮揮霍民脂民膏,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中共有如一塊毒瘤,只有趁早切割,才能免受其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