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車賣時裝 炎夏變清涼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英國時裝設計師亨利•荷蘭德,獨出心裁,把他的「荷蘭德屋」旗艦店,搬到了一輛冰淇淋車上,這樣時裝店就可以在英國各地遊走,看那裏是賣時裝的好地方。

這閒冰淇淋車時裝店,第一個站腳點是在倫敦市中心的考溫特花園。

搶眼的冰淇淋車上,擺滿了經典的波爾卡圓點裝,以及亮色的條紋裝。

時裝設計師亨利•荷蘭德:「我想做些既有趣、有賦予創新的事情,能夠給盛夏的衣物,帶來一抹清新。」

凱特王妃懷孕期間,曾經身穿一條過膝的波爾卡圓點裝,外搭一件小外套,參觀哈利波特攝影基地。在她亮相後僅一個小時,這種款式的裙裝就全部售光。那件45英鎊的裙裝,據信就是出自「荷蘭德屋」品牌連鎖店。

荷蘭德說車上展示的服裝都適合夏天。時裝設計師亨利•荷蘭德:「都是很輕盈的東西。」

荷蘭德一直都是在倫敦時裝周上展示他的服裝﹔所以這閒旗艦店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時裝設計師亨利•荷蘭德:「昨天晚上準備好時,那種大工作量讓我感覺好像在T型臺上展示服裝。」

8月份,這閒冰淇淋車時裝店將在英國四處遊走,出售「荷蘭德屋」品牌時裝。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