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龍勝縣委書記公款吃喝 雷語:記者儘管報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近日,有爆料稱廣西桂林龍勝縣領導在酒店公款吃喝,縣委書記對前去採訪的記者呵斥 「你儘管報!」據了解,當晚是按「縣慣例」歡送將離職的公安局長。網友質疑,當"八項規定"遇到"縣慣例",孰是孰非!

7月29日,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一位企業負責人曝料,「我們的縣領導們正在最豪華的酒店裡用納稅人的錢吃吃喝喝呢。」在宴會現場,該縣縣委書記唐天生對前去採訪的記者大聲呵斥「你儘管報!」

當晚7點左右,新湘報記者趕到龍勝縣最好的五星級酒店華美國際大酒店,當記者上到七樓一眼就看見電梯右邊一間大包廂里有三桌人正在吃飯,見到頻頻有人拿著酒杯去敬龍勝縣委書記唐天生的酒,坐在唐天生右邊的男子身著警服,左邊,正坐著即將離任的龍勝縣公安局局長。

記者稱,他隱蔽拍攝現場場景,進行了一些前期採訪後走近龍勝縣委書記唐天生,說明自己身份后稱,「有人報料說你們在搞歡送會,吃吃喝喝。」唐天生聽后回應稱,「你儘管報,你儘管去報,你想敲詐我還是怎麼樣?」

此事件被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haogedd:這個縣委書記還真夠牛。敢頂風上公開違背八項規定。此人置黨紀國法於何地。

fss8899:這就是人民的公僕,魚肉人民,還冠免堂惶。這樣的官員多去了。反腐敗,任重而道遠。

zuicao:這樣的人哪還有書記的樣子,簡直連普通百姓都不如。

wkw4742:頂風作案,無法無天。目無黨紀,嚴懲平怨。

送我一隻花789:土皇上就是厲害!在龍勝縣這個地方就是姓唐的天下!小記者!沒把你關起來算你走運!沒看見是公安局長和縣委書記喝酒的嗎?相識點抓緊走!再不走就說你敲詐!。

tiankongdeyun-615:不管什麼原因公款吃喝就是不行,那錢不是唐書記的,是老百姓的,這樣禍害他自己怎麼不出錢呀,敗類嚴懲。

jmsnlj:聽廣西的朋友介紹,當地的大大小小官員比全國其他地方官貪污腐化的數額更大,膽子更大,造成了老百姓與官員巨大的貧富差距。

一陽春

仿七律•為龍勝高官聚會而作

龍勝華美好輝煌,
警政高官齊風光;
縣委書記牛第一,
天生豪言慨而慷;
宜將八條當兒戲,
正可沽酒學霸王;
天若有情天不生,
官場正道是滄桑。

鳳凰網友:領導吃納稅的錢 平安無事 你不繳稅 關你的人 封你的門。

jianguozhi:現在有些地方幹部把納稅人的錢當成自己的錢花,把公務人員當成自家的奴朴來用,不知道這樣的局面什麼時候能改變?

小百姓說話:我國的腐敗現象太厲害了,好多更厲害的腐敗行為就是有舉報都沒人管、沒人查,這吃點、喝點確實不算什麼!!!記者同志,你確實應該去報道大貪官、大腐敗分子的腐敗行為!!!!

赳赳老秦111:又在愚弄百姓了!五星級酒店一桌飯1000元!哄鬼去吧!一桌飯的酒錢就要幾千元!
一看這人吃喝NB慣了這樣的人能幹好為老百姓做事的工作?我是不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