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被列共同被告 捲入朋友離婚案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X因素”和“美國偶像”的創始人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被朋友告上紐約高等法院,被列爲通姦共同被告。

在這份7月15日提交給紐約法庭的離婚文件中,考威爾的朋友安德魯•西爾弗曼(Andrew Silverman),指控考威爾與他的妻子勞倫•西爾弗曼通姦,而把他列爲共同被告。

考威爾在7年前與西爾弗曼夫婦共同在巴巴多斯渡假,據信勞倫可能那時就和考威爾劈腿。近兩天媒體一直爆料勞倫懷孕,53嵗的考威爾可能將要做爸爸。

考威爾原來是英國的音樂監製人,自從開創了X因素和美國偶像等真人選秀節目後,成爲成功的電視製片人。

考威爾先後發掘和捧紅了蘇珊大嬸和單向樂隊等衆多選秀人,一躍成爲美國、歐洲等地娛樂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如果考威爾上法庭應訴,預計他需要公布他的財產,外界估計考威爾身家高達3.5億元。

在洛杉磯的一閒錄音室外,考威爾匆匆上了汽車,沒有回應媒體的提問。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