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留俄國 美國民眾有話說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就俄羅斯給予斯諾登庇護一事,美國民眾又是怎麼看的呢?我們今天特別去了紐約的時代廣場做了個採訪,來聽聽他們的看法。

美國民眾:「為甚麼俄羅斯讓他(斯諾登)入境? 他們肯定有別的目的​​,不可能只是為做好事。」

美國民眾萊克尼克:「我覺得他(斯諾登)的做法不對,他完全可以用別的方式闡明他的立場。”

美國民眾路易斯:「除非我聽到雙方的辯詞,否則我無法做出判斷。但是如果他(斯諾登)真的洩密的話,那絕對是錯的。」

美國民眾布萊特:「我們不是他們(俄羅斯)的朋友,他們(俄羅斯)也不是我們的朋友。我不是很意外他們會和我們做對。」

美國民眾蕾斯特:「我希望支持那些為公眾提供信息的人,但是作為一名愛國者,我沒辦法支持他(斯諾登)的決定。所以我不支持俄羅斯支持斯諾登的做法。我們以前和俄羅斯關係不好,我以為我們和俄羅斯現在的關係已經改善了。但是我認為俄羅斯這次的做法很有挑釁性。」

俄羅斯在這件事情上有點出爾反爾,但是,蒲亭也說過,可以給他庇護,但條件是斯諾登必須要閉嘴。那麼,斯諾登是否會閉嘴,是否還會爆出更大的機密?他在俄羅斯能待多久?對美俄關係會有甚麼微妙的影響?等等,這些問題還都是未知數。我們會繼續關注事件的發展。

這裡是姜光宇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