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不再牛 副書記打人立馬免職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7月30日下午,位於大陸湖北省荊州市北京路大賽巷口發生因4元車輛收費,收費員被挨打一事。據報導,動粗者是湖北宜城市政法委副書記吳光山,因拒交停車費,毆打了59歲的收費員,對其掄拳頭、掐脖子。現在吳光山被就地免職。

《中國新聞網》7月31日報導,30日下午3時許,位於荊州市北京路大賽巷口處,59歲的收費員沈迎正對其他車輛收費,轉身見停車位上一輛白色奧迪車駛離。

他追上去將車攔停,並用POS機準備開收費單,不料車上的男子下車,朝他掄了兩拳。他一氣之下站到奧迪引擎蓋上,繼續討要停車費。

該男子將他拉下來,推到旁邊的交通護欄上,掐他的脖子,並自稱是「宜城市政法委的書記」。

報導稱,經查實,該男子系宜城市政法委副書記吳光山。7月31日下午吳光山被免職。

消息傳出后網友一齊發聲評擊:

雲淡風清2009:……為了4元錢,土匪本質就顯現出來了!

夜夜珊闌:不關起來?

蒜个葱:可想而知如今那些当官的都是个什么素质

年华一啸:打醒你们的中国梦

dodo-005: 为什麽这些官员飞扬跋扈?就是因为他们有做老爷的想法,我比你平民高。再有就是他们受处罚的成本太低,比如曝光之后,官方会说给他降级或者免职,没过几天又异地做官。所以拿你老百姓不当回事。

有話就說_54320:繼續關注,今天免職,明天有可能到別的單位任職,這是官場常玩的把戲。……

手機用戶:組織部門怎麼選這樣的人?要在制度上反思。

DK___2011:這個小事都這麼跋扈,其他問題就更大了。

啃着西瓜吃凉皮儿 :都告诉你们了 条条框框的法律 道德绑架 各种规章制度都是做给普通人的 官员不适用 目测是拦截的人不对!

真的龙宝:权利得不到制约,自由必将受到限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