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貝利復出 不踢足球改賣三明治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巴西的英雄,被稱為歷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的球王貝利,應該算是世界足球的像徵性人物。最近,他又添了一個新的頭銜,成了知名連鎖餐館 Subway 的形象大使。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詳細報導。

7月31日中午,球王貝利出現在曼哈頓切爾西碼頭的室內球場中,這是他作為快餐連鎖店Subway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貝利此次擔任形象大使的Subway, 號稱全球最大的連鎖餐館,在超過102個國家擁有39,700家分店。Subway的全球首席營銷官Tony Pace表示,讓貝利成為Subway全球品牌的一部分這非常好。

在貝利的職業生涯中,對訓練、休息和營養都很重視,這次作為形象大使,他要把subway倡導的新鮮飲食的理念推薦給全世界的家庭。今天在切爾西碼頭參加夏令營的小球迷們還有幸作為嘉賓近距離目睹了球王的風采。

活動結束的時候,貝利還對明年的巴西世界盃做了預測。

貝利出生於1940年10月,現年72歲,球技高超,被稱為“世界球王”。他進球過千,可以打中前後場的任何位置,甚至是守門員。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三次奪得世界盃的足球運動員。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