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琴失而復得 韓小提琴家驚喜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知名韓裔古典樂小提琴家金敏珍(Min-Jin Kym)在兩年前被人偷走了一把名貴的小提琴。現在,這把名琴終於和主人團聚了,讓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它們的金敏珍欣喜若狂。

這把小提琴是世界著名小提琴製造家斯特拉迪瓦裡父子(Stradivarius)在1696年製作的,價值120萬英鎊。2010年11月,金敏金在倫敦尤斯頓站附近的三明治店裡就餐時,有人趁她不注意,偷走了這把小提琴與兩個價值連城的琴弓。

英國警方表示,他們上週從英國中部的一座住宅中找到了這把琴,除了一些非常小的損壞外,整個樂器基本上完好。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並起訴了嫌疑人,其中一人已被判罪。

當小提琴重新回到金敏金的懷抱中時,讓她欣喜若狂,她說,有一種“不可思議的興奮感”。

金敏金:“這是我自孩提時代起就一直演奏的樂器,所以多年來,它已經成為了我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