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駭人黑客攻擊 就在您身邊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本週三和週四,世界兩大頂級駭客大會照例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每年出席大會的駭客高手們都會帶來諸多聳人聽聞的駭客技術,今年他們又將帶來哪些讓人不寒而慄的駭客技術呢?下面列舉五項離人們生活最近卻很是恐怖的駭客攻擊,看過之後要更加小心了。

醫療駭客置人死地

這其實是聞名世界的白帽駭客Barnaby Jack原本要在黑帽大會上做的演講,遺憾的是這位35歲的傳奇天才本月25日在三藩市家中去世,成為本屆黑帽大會的最大遺憾。不過,他的研究卻留了下來。他希望通過這次大會,讓醫學界警醒。

現在醫院的醫療設備全部是電子、聯網的,如果駭客進入其中,就可以隨意操縱這些設備、更改設置,甚至取人性命。隨意改動手術計劃和病歷也是不費吹灰之力。而那些通過wi-fi工作的心臟起搏器、胰島素泵等植入人體的醫療設備,被駭客攻擊起來更為容易,想讓人的心臟停止跳動易如反掌。

智慧電視變身間諜

如果您家中有智慧電視,那麼駭客可以攻擊電視機上的攝像頭和麥克風,使它們成為監視器,那麼您在電視機前做的一切都將被駭客們一覽無餘。幸虧這些好心的駭客們已經向三星等電子公司提供了改進建議,不過這些“無所不能”的駭客們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你的車你做不了主

電子控制的現在汽車被駭客攻擊起來很容易,現在駭客們已經可以成功的控制車上的軟體,讓您的車在您的手中不停使喚。只要一個筆記本電腦,就可以控制汽車的驅動,篡改GPS系統,連汽車的里程表都能隨意更改。

停水斷電隨隨便便

駭客們警告,我們現在的民用基礎設施,不僅極易受攻擊,而且早已經成為了被攻擊的目標。現在美國電力系統的很多技術和設備都是過時的,而當初設計系統的時候也沒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實電力系統的不安全很多人都領教過了,其實水廠又何嘗不是,而主要原因是地方政府沒有重視城市供水的管理環節,很多環節都給駭客們留下大量的漏洞可以鑽。

iPhone充電器出賣你

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駭客做不到的。他們不用進入您的手機系統,只要通過充電器就可以在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您的手機發推特,照照片,發郵件和短信,甚至攻擊您手機上的其他Apps。感謝這些好心的駭客們已經教會了蘋果公司如何去修復這個漏洞,可是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防不勝防的駭客技術就在身邊蠢蠢欲動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