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輕航機墜落亡 女學生留字條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31日清晨一名21歲女大學生從輕航機墜落,當場死亡,女學生的座椅上張貼寫著「對不起」的字條,是意外墜落還是自殺,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中央社報導,墜落的女子是21歲住台北的蘇姓女學生,她輕航機座椅背上貼一張字條,寫著「對不起,我想我嚇到您了,致上最深的歉意,希望其他人不致被我影響,真的非常抱歉,這裡的一切都很美好,感謝您的付出!祝擁有超越事情表象的平靜,一切安好。」

據在台東縣關山鎮電光橋附近的葉姓西瓜農說,今天(31日)清晨7時左右一架輕航機飛過西瓜田上方,接著他聽到2聲巨響,抬頭一看,一個人影從輕航機墜落,機上的人大聲的喊「死了、死了」,他立即報警。

另一劉姓婦女說,她開「鐵牛」進入西瓜田,準備載西瓜時,一架輕航機掉頭快速離開,沒多久,她前面躺著一個人,她以為是偷西瓜的小偷,但靠近一看,是一位女生,臉色蒼白,沒有心跳,她嚇得西瓜沒拿就離開。

根據輕航機張姓駕駛說,飛機在西瓜田上空時,女乘客忽然解開安全帶、脫掉安全帽縱身往下跳,他回身要壓住她時,已經來不及了,於是他立即回航通知消防人員。

消防人員表示,抵達現場時,女子已無生命跡象,全身骨折,送醫後宣布死亡。

女學生的同學受到驚嚇,同學說,蘇女起床後很正常,看不出異狀。

警方調查,女學生墜落高度近百公尺,是意外墜落還是自殺,還要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