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中國:你敢說你是中國人?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訊】【你敢說你是中國人?】中國代表團訪美在酒店吃飯,局長隨地吐痰招鄰座鄙視。市長為不給國人丟臉,急中生智:八嘎!局長:哈依!鄰桌的日本人很氣憤,尋機報復,當街撒尿,被員警抓住,自稱中國人。員警驗血後說:你個死騙子!你苯不超標鉛不超標鉻不超標三聚氰胺不超標,你敢說你是中國人?

【2014春晚節目單】1、男女合唱:因為愛情;演唱者:雷政富、趙紅霞。2、歌舞劇:輪流發生性關係;表演者:夢鴿、李天一等五人。3、歌曲:北京歡迎你;演唱者:外籍歌手斯諾登。4、群口相聲:甲方乙方 ;表演者:中國足球隊、卡馬喬。5、魔術:中國股市;表演者:中國證監會。6、男聲獨唱:我的中國夢;演唱者:劉志軍;伴舞:紅樓夢劇組。7、模特走秀:你動我試試;表演者:郭美美。8、小品:不差錢;表演者:人民銀行及四大國有銀行。9、詩朗誦:沁園春. 雪。表演者:毛新宇及其書法展。10、大型歌舞:紅紅火火過大年;表演者:中儲糧、中石油全體員工。

【領導特徵】唐僧師徒四人坐在草地上休息,兩個小妖遠遠的觀望著。小妖A對B說:「大王叫我們抓唐僧,卻不知這四個哪個才是?」B道:「我也不認識,不過聽說唐僧是這四人的領導,就跟咱大王一樣!」A鬆了口氣:「你早說嘛,領導的特徵太明顯了!」於是……豬八戒被抓走了。

【生產蠢豬的中國教育】富翁帶著傻兒子去參觀食品廠,他說:這裏的生產線非常先進,這邊豬進去,那邊香腸就出來了。傻子問:有沒有一種生產線,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富翁生氣地說:你媽就是!其實比傻子他媽還厲害的是中國教育,這邊一群孩子進去,那邊蠢豬整批出來。當然,如果想變成不怕開水燙的死豬,那還得宣誓 。

【張召忠評哈爾濱斷橋事件】張召忠評哈爾濱斷橋時說:超載現象這回闖大禍了。本來我們在東北的道路設計都故意留有陷阱,專門對付日軍或蘇軍的:一旦他們的坦克上了我們的橋面,就會意想不到的地方掉下去,我軍只要用手榴彈就可以解決他們的重裝集群。這次事故暴露了實力,可能會導致我軍的國土防禦戰略方案的大調整。

【他們都是黨員】若干年後,趙紅霞深情地對她兒子說:兒子,你要理解媽媽,確實媽也不知道你爸是誰?因為那段時間接待的領導太多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們都是黨員。今後再有人問你這個問題時,你就大膽說你是黨的兒子!

【組織部長的發言】女員警為嬰兒餵奶被提為公安局副政委。眾多女警投訴:局裏領導吃我們的奶都好幾年了,啥官也沒給!!!組織部長安撫眾女情緒,並做了重點發言。發言指出三點:(1)奶雖一樣,但人家的奶裏有奶水,你們有嗎?(2)人家餵奶群眾都看見了,你們給領導餵奶誰看見了?(3)小孩吃奶是主食,大人吃奶是零食,效果能一樣嗎?台下響起掌聲,長達3分鐘之久……. 組織部長心想:哼,讓你們只顧餵局長,拿我不當回事,收拾你們太簡單了

【百萬富翁的成功秘訣】主持人採訪一位18歲的百萬富翁,問他是怎麼成為百萬富翁的。「其實我沒有受到什麼正規教育,一直在家裏呆著。」主持人:「那一定是你的父母把你培養成傑出的人才了。」也沒有,我父母也沒教過我。18歲生日那天,我父母把我叫到身邊,給了我一個存摺說:孩子,這是你不上學這麼多年攢下的錢。

【忍民】食品有毒–忍,工資不漲–忍,物價飛漲–忍,上不起學–忍,看不起病–忍,買不起房–忍,處處潛規–忍,寶馬打人–忍,環境惡化—忍,苛捐雜稅–忍,黑醫宰割–忍,奸商欺詐–忍,官場腐敗–忍,磚家忽悠–忍;吃不起肉–忍,請問我們還叫「人民」嗎?我們都成「忍民」了。

【稱呼】中央級稱首長,省級稱領導,地級稱兄弟,縣級稱夥計,鄉級稱他媽的,村級稱狗日的。一天領導秘書通知:近期領導要陪首長來視察工作,兄弟你轉告下夥計們,叫他媽的做好準備,別讓狗日的給搞砸了!

【「首先,請叫我同志……」】一個忠誠的黨員死了,上帝不願意在天堂接受無神論者的靈魂,於是把他送到地獄。 一個月後,死神大汗淋漓跑來說:「你趕緊把那人帶走吧,他差不多把我所有小鬼都發展成了少先隊員!」上帝就接受了,過了一月,死神問上帝:「上帝,那黨員怎樣了?」上帝說:「首先,請叫我同志……」

【我們要堅強的活著】儘管油價又漲了,房價還堅挺,儘管核輻射籠罩著天空,地震持續不斷,儘管雙匯含有瘦肉精,毒大米時有出現,儘管學位緊缺床位難求,孩子常在校園遭意外,儘管小三橫行濫情成風,老闆還不加工資,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因為墓地又漲價了。

【開發商死後的故事】一開發商死後上了天堂。到了天堂他要和上帝去喝茶,上帝認為他太能開發,會擾亂天堂,拒絕和他喝茶,就把他打入地獄。剛過了一星期, 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上帝呀,趕緊把他弄走吧。上帝問:怎麼回事?閻王說:十八層呀,全改成地下商業了。

【「這群人果然是精神病!」】廣西精神病人打暈醫生,偷走現金和手機出逃。雷政富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後哈哈大笑:「這群人果然是精神病!」旁邊獄友奇道:「沒有啊,我覺得他們挺正常的啊。」雷政富笑道:「你沒看到那醫生比紅霞還漂亮嗎?他們居然就這樣跑了。」

【段子:中國之最】最受喜歡的書——女秘書;最難解開的式子——三點式;最難吃的一道菜——炒魷魚;最年輕的長輩——二奶;最臭的腳——中國男足;最難找的門——有關部門;最和諧的節目——新聞聯播;最嚴重的近視——高度重視;最弱的城市——中國股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