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設置高科技驅趕鴿子系統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紐約皇后區最近發起了一項新舉措,整頓7號地鐵沿線一些社區,因幾千只鴿子造成的環境污染,來看記者的報導。

大家可以看到在7號車52街這一站,從人行道到周圍的公共設施,到處可見鴿子排泄物的痕跡。就像這附近居民抱怨的一樣,這裡實在是太髒了,需要清潔。

餵鴿子的碎麵包屑和鴿子的糞便,遍佈在皇后區第52街的地鐵裡和附近的小公園。胖胖的鴿子們還在高架橋樑上搭巢,人也被它們攻擊。

chanpreet:「我很確定大家都不想走路時,被鴿子糞砸到。」

皇后區市議員吉米•範布羅默(Jimmy Van Bramer ):「我是鴿子糞便砸到的受害者。」

路燈柱子,路牌都鴿子糞便覆蓋。這已經成為社區內不得不解決的狀況。市議會撥款 $25萬美元,在7號地鐵沿路的3個站臺(46st,52st,61st),安裝驅趕鴿子的高新科技系統。 這個系統包括尼龍釘子,低電壓電線和鳥類不喜歡的超聲波。

市議員(Jimmy Van Bramer ):「只有鴿子受影響,只有鴿子能聽到,人聽不到。」

確實,就像附近居民抱怨的一樣,這裡需要被整頓。但是投入25萬美元,也不是一筆小數目。有居民認為路邊路邊總有垃圾,才引來的鴿子。

路人:「總有人往大街上扔東西。」

或許從清理環境開始是個節儉的方法。但是市議員堅持安裝這個系統才是唯一有效的辦法。他希望在年底之前就可以真正解決鴿子成群造成的環境問題。

新唐人記者承懿、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