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笑!「戴九日是個女子同志」毛新宇題字遭惡搞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熱傳一副「戴九日是個女子同志!」的題詞。雖然不少網友笑稱這是中共少將毛新宇的題詞,但有媒體披露,這題詞並非毛少將的真跡,而是遭到網友惡搞。

「題詞好,字好內容也好」

這幅題詞,在網上迅速引發熱轉和議論。

慈善螃蟹:把「戴旭是個好同志」,題寫成:戴九日是個女子同志,皇孫真逗。

京城追火:毛新宇題詞:戴九日是個女子同志 毛少將這個題詞好,字好內容也好

公民評論員:會寫這麼多字,已經是個奇迹了,你們這幫人不要對人家要求太高!

人生敢言:@任志強: 不許笑!

趙曉:絕!

R-obber:你們還不趕緊跑,他爺爺會收拾你們的!

不過,《阿波羅網》編者指出:「毛新宇的這個題詞是網友惡搞的,用滑鼠手寫的。他的字是很差,但是這個不是他寫的,對照他以前的真跡簽名就一目了然了。」

毛新宇與戴旭

毛新宇出生於1970年,是毛澤東次子毛岸青的兒子,其母邵華。近年來,毛新宇逐步出現在公共視野,並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到他爺爺「如何英明」,被大陸網友稱為中共領導人後代中的一大笑料。

至於中共空軍大校戴旭,今年4月時,曾針對面臨惡化趨勢的禽流感疫情卻語出驚人稱「死不了幾個」,此言論引發眾怒。而面對公眾的批評,戴旭則回應稱「那些攻擊我們的東西是狗」,「只有殺」,該言論再次受到輿論譴責。

不過,有網路分析認為,戴旭不斷公開發表極端言論或得到官方首肯,意在「故意吸引輿論關注點」,轉移國內當時出現的日益擴大的H7N9禽流感疫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