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靜參選公益維護人 華埠拜票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目前正為參選紐約市公益維護人一職,奔走於社區,尋求支持。史葛靜經常為華埠的交通問題發聲。此次參選的原因是甚麼呢?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史葛靜在支持者的陪同下來到中華公所,面對眾多華文媒體,他表示公益維護人的角色非常重要,可以直接為社區發聲。而多年來他與華埠社區的合作,他認為很有成效,也很有樂趣。
史葛靜:「我感到與華人社區合作有不同尋常的體驗,這個社區有強烈的需求要改善他們的生活,與社區領袖和各界人士的合作,我認為是最成功的,我對此充滿熱情、樂此不疲。」

華埠孔子大廈聯誼會會長周秉流介紹,史葛靜為他們解決了很多實際問題。

華埠孔子大廈聯誼會會長周秉流:「尤其是我們孔子大廈的居民,更加感謝他。我們得到那麼多的樹,建成安全島,過馬路的時間延長了一些,都是他在市議會發聲了,才得到這麼好的效果。」

史葛靜表示,現任公益維護人做了很多有益的事,他會延續一些,也會有自己的工作重點。
“我將重點關注紐約的弱勢群體,兒童、寄養兒童、移民、無證勞工,這些人最需要幫助。還有從監獄釋放的人。同時,我們要監督市政,確保他們能更好的服務市民。”

現任公益維護人白思豪正在參選紐約市長一職。公益維護人的參選人,還有三名參選女將,萊提婭•詹姆斯(Letitia Tish James)、凱瑟琳•古艾妮奧(Catherine Guerriero)及邵佳妮(Reshma Saujani)

新唐人記者安心、宏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