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再扮賭神《賭城風雲》明年賀歲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由香港無線電視(TVB)投資的《賭城風雲》日前在電視城舉行新聞發佈會,久違的國際巨星周潤發成為全場的焦點,超過20年後,首次重返TVB,兩位香港影帝謝霆鋒和杜汶澤表示很開心跟發哥合作拍戲。

周潤發──發哥和劉德華1989年主演的《賭神》曾經風靡一時,並成為經典。20多年後,發哥再度和導演王晶合作拍攝2014年賀歲片《賭城風雲》。

國際著名演員周潤發:「這套戲賭城風雲只是暫名,內容不涉及賭博,是套警匪片,阿澤是搞笑,我和霆鋒跟著他學習,就是動作搞笑片。全部是美女啊!動作啊!」

發哥又說自己已經三十年沒拍過港產片了。

周潤發:「2014就剛好30年,30年多快,霆鋒都這麼大個了,也結了婚,生了小孩(更離婚了)啊!離婚了!我不知道!對不起!因為我見霆鋒時是小孩,現在離婚比我更快!」

兩位香港影帝謝霆鋒和杜汶澤則表示很開心跟發哥學習。

香港演員謝霆鋒:「真的這麼小的時候見過發哥,現在可在大銀幕跟他合作,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香港演員杜汶澤:「又可以跟發哥學攝影、又可以跟霆鋒學詠春,很多東西學、又有錢收真的好開心。」

導演王晶透露該片籌備了9個月,破記錄修稿了8次才完成。

香港導演王晶:「我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如果一部片子籌拍時經歷過很多困難,然後一一解決,這部戲都會是觀眾喜歡的。所以我希望這部戲跟我以往的經驗一樣,也是一部觀眾很喜歡的片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