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陸客香港機場襲擊非禮女職員 引炮轟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27日,4名中國大陸旅客在香港國際機場因涉嫌非禮、刑事毀壞及普通襲擊,被香港警方拘捕。事發當天凌晨,在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抵港層禁區,因服務問題四名旅客與兩名機場女職員發生爭執,其間兩名旅客分別涉嫌非禮女職員及扯爛她的證件,另外兩名旅客涉嫌襲擊另一名職員。該消息引發大陸網路上炮轟聲一片。

香港電台報導說,27日凌晨1點左右在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抵港層禁區。3男1女共4名大陸旅客,因服務問題與香港機場女職員發生爭執。期間,現年32歲的陳姓大陸旅客被懷疑非禮一名張姓機場女職員,另一名現年31歲的大陸旅客則涉嫌扯爛該名機場職員的證件。另外一男一女旅客涉嫌襲擊另一名女職員。

香港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拘捕了4名大陸旅客,其中,陳姓大陸旅客涉嫌非禮,31歲的大陸旅客涉嫌刑事毀壞,另外兩名旅客則涉嫌普通襲擊,案件移交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調查。

網友炮轟

Arthur: 喲呵! 城管港澳三天自由行?

Lisa: 在家折騰的不夠,出門也不忘折騰。

丫丫: 暴發戶的可恥行為!到哪都會原形畢露。悲哀!

1740788065: 如此素質怎好到外面去丟人現眼?在國內湊合活著得了。

集結號: 他們是有身份的人,臨時工、有精神病史;是神一樣的官二代、星二代、富二代,還是放了吧,要在大陸非得給你整個案中案出來不可。

世外一老翁: 大陸遊客總有這類事發生,有錢旅遊,沒有受過教養。出去還丟人。

蒼山如海: 惡霸們習慣了,所以到哪都出醜,只有在內地是合理的,以為那裡屬於他們的一畝三分地,

紹興蓮花落: 看看路上有些開車的就可見一斑。暴發戶飛揚跋扈慣了,讓港府好好給他們上一課!!!

Ichigo_Misa:早幾天澳門日報頭版,四名蘇漢連澳門女警也非禮,國人的名聲就是給這些暴發戶敗壞的!

亨特大叔:這才叫法制社會,要在天朝,別說撕爛你的證件,就是撕爛你的衣服,不過也是調解。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

小人書的2012:雙方都要檢討、一個巴掌拍不響。

天涯月色: 不能只怪大陸遊客!服務問題是不是問題?如果是問題,需要解決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