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谷歌施密特買1500萬豪宅幽會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訊】英國《星期日郵報》日前曝光,谷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雖已婚,但據傳坐擁多名祕密情人,包括電視台主播、金髮女公關和越南鋼琴家等。《紐約郵報》25日報導,施密特已砸了1,500萬元,在紐約曼哈坦買下一處豪宅,可能作為日後與情人幽會的密所。

《紐約郵報》引述可靠消息報導指出,身價估達82億元的施密特所買的這一豪宅,是在紐約曼哈坦西21街一棟樓宇的頂層豪宅。該處曾出現在名導奧力佛.史東(Oliver Stone)的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中。

此前有媒體披露,施密特在紐約至少有2名情人,一是外交關係協會主管莉莎.雪德絲(Lisa Shields),另一位是越南籍鋼琴家Chau-Giang Thi Nguyen。

住在紐約市的有錢人都想要門衛,但據知情人士透露,「施密特卻明確表示他不想要。他可能是希望保持隱私,不想要別人知道他跟誰來往。他也堅持要有自己的獨立電梯」。

據了解,施密特還花費數百萬元,將這處6,250平方呎的雙層公寓做了隔音處理,以確保無人知道他在豪宅裡的動靜。

施密特的正牌妻子溫蒂.施密特(Wendy Schmidt)去年受訪時表示,她跟施密特已開始各過各的生活,因為跟著施密特周遊各國,讓她感覺自己就像「一箱行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