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背書曼寧選曼哈頓區長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華裔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今天(7月26日)在華埠孔子大廈前,宣佈支持曼哈頓區長的主要參選人曼寧曼哈頓區長。請看本臺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高明德:“今天在曼哈頓中國城,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和曼哈頓區長參選人曼寧(Julie Menin),在華埠孔子大廈前舉辦記者會,在近期的競選中互相支持。”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高興的支持朱莉•曼寧!”

陳倩雯讚揚曼寧有多年在社區服務的經驗,並認為她和曼寧兩名女強人聯手,可以讓華埠變得更好。陳倩雯今年也在競選連任,競爭對手是印度裔的律師珍妮花(Jenifer Rajkumar)。

曼寧也在活動中,再一次強調自己為社區所做的工作:“我們在中國城興建了很多平價住房,那時我是曼哈頓下城開發公司董事。我有多年為商家和社區服務的經驗。”

目前曼哈頓區長的主要參選人,還有紐約市議員趙順(Robert Jackson)、布勞爾(Gale Brewer)和拉賓(Jessica Lappin)。黨內初選是在9月10日。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