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談判無果 坎培拉護士恐將罷工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訊】首都行政區護士工會週五表示,如果工會與政府之間的工資糾紛仍不能得以解決,工會成員有可能在8月初停止工作舉行罷工。 據澳廣報導,澳洲護士聯盟(ANF)與首都行政區政府之間就一項新的四年薪酬條款協議一直無法達成共識。

護士聯盟首都行政區分會秘書米瑞格雅(Jenny Miragaya)說,目前的增薪標準不能滿足未來的生活費用上漲。她說:「目前2%的增薪標準低於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其沒有尊重廣大護士及助產士的意願,且沒有實際價值。政府無法滿足會員們提出的合理加薪條件。」

她說:「護士聯盟成員表示,如果政府不能滿足大家的條件,我們將通過公平工作委員會(FWC)舉行投票。」

週三,昆比恩(Queanbeyan)和庫瑪(Cooma)的護士們也離開工作崗位,加入了在悉尼舉行的紐省護士大罷工的行列。

護士們對護士與病人的比例對病人護理的影響也表示關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