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前市長貪腐入獄 夫人又失業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前底特律市長基派崔克(Kwame Kilpatrick)因貪腐入獄服刑,其妻卡里塔.基派崔克(Carlita Kilpatrick)最近的運氣也不太好,不僅丟了一份薪資4萬多元的工作,連在德州達拉斯近郊租來的房子,房東都不再續約了。

據《今日美國報》報導,卡里塔.基派崔克的鄰居指出,基派崔克家族在7月18日搬出這棟每月租金2,600元、有5個房間的住處。

不過,達拉斯地產經紀人布特勒(Will Butler)說,卡里塔.基派崔克尚未搬走,只是房東選擇不再續租了。

目前這位前底特律市長夫人在德州獨自扶養3名小孩,而她丟掉的工作是,德州鄧肯維爾(Duncanville)市府年薪4萬1,200元的工作。為何丟了這份工作?市政府方面表示,卡里塔.基派崔克仍在180天的試用期內,但她無法達成工作要求。

鄧肯維爾市公共資訊室官員蓋爾貝(Claudia Garibay)並未詳述細節,只證實卡里塔7月10日正式停止上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