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女子使用蘋果手機觸電入院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一名悉尼北部恰茨伍德區(Chatswood)的女子,昨日因在使用蘋果手機(iPhone)時觸電,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這名28歲的女子告訴緊急服務人員,週三晚大約8時左右,她在自己恰茨伍德的家中拿著手機時受到電擊。目前尚不清楚當時手機是否正在充電。

紐省救護車女發言人說,該女子的傷情不重,她仍然被送入皇家北岸醫院(RNSH)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本月初,蘋果公司曾表示會調查一起蘋果手機導致一名中國女子觸電的事件,該女子當時在手機正在充電的情況下打電話。本週,據報又有一名中國男子在給蘋果手機充電時觸電昏迷。

據悉,這名悉尼女子是今年因手機觸電後,被紐省救護醫療人員救治的第五人,另有數百人因家用電器導致傷害而受到治療。

自1月份以來,在接獲232通撥打000報告觸電事件的電話後,紐省救護隊已經發出警告,小心家用電器導致的觸電或燒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