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市Gardiner高速東行線部分關閉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星期三出行的人們會發現,橫穿市中心的Gardiner高速東行線的部分路段的兩條行車線被關閉,這是因為這條50多歲的高速路需要維修,到12月才會恢復正常通車,讓我們隨記者史青去當地看看。

星期三,多倫多出行的人們都看到了這樣的指示牌,Gardiner高速的東段,從Jarvis街到DVP高速,向東行駛的路段有兩條行車道被關閉。

多倫多市民Miles:“我想只是要花更多時間開車,讓自己不要沮喪。”
多倫多市民Tyler Jordan:“肯定會影響很多人,當有施工情況就很糟,但是我不知該怎麼解決。”
多倫多市民Jason Hurdle:“這就是生活,你要在徹底報廢之前把東西修好,如果報廢會影響更多人,徹底關閉不如只是暫時的行車道關閉。”

1955年開始建設的Gardiner高速,是東西穿越多倫多市中心的交通樞紐,這次封閉部分路段的行車道,就是為了修復受損嚴重的防撞牆。這是市政廳今年春天通過的修復Gardiner高速項目的一部分。

多倫多市府工程及建築服務規劃主管John Kelly:“他們通過了大約4.95億加元,在之後的十年修復Gardiner高速,主要用於東西兩大路段的所有表面的修復。”

這次Gardiner高速東段的行車道將關閉4個多月,市府表示會儘快完成修復工作。

多倫多市府工程及建築服務規劃主管John Kelly:“我們建議司機注意標識牌,行車道限行的變化,他們可以使用其他道路,或者使用公共交通避免使用施工路段。”

但並不是所有司機都想繞開這段路。

多倫多市民Miles:“如果需要,我還會走Gardiner高速,我覺得可行。”

市府表示Gardiner高速東行線會在12月1日恢復正常通車,在此之前,Lake Shore Blvd相對應路段會在行車高峰時間保持開放。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