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好去處——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楚玉:昨天,我們報導了有關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的漂流競賽,看著彭博市長那麼大歲數在激流裡漂流的樣子,還真為他捏把汗。

金然:放心,我想他的前後都是游泳好手。其實這次競賽是事出有因的,是紐約州長庫莫為了宣傳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而想出的妙計。

楚玉:看來這個國家公園應該是很有特色,讓本臺記者孫芳帶大家去看一看。

上一次我們為您報導了紐約州長庫莫和紐約市長彭博在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進行的一場漂流競賽,其實除了漂流之外,阿迪朗達克還有很多好玩兒的地方,下面就帶大家一起去體驗一下,希望這好山好水能給您帶來好的心情。

阿迪朗達克離紐約市僅320公里,遠離城市的喧囂,搭坐老式穹頂的觀光列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品嚐美食,漸漸的進入茂密的森林,這是很多紐約人的期望。

列車長Michael Splak:“我們是運行從Saratoga 到 North Creek的火車,我們重新使老式D&H火車復活,藍色,金黃色和灰色鑲嵌的列車,回歸正宗的觀光旅遊車。”

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的面積比幾個州還要大,甚至也比有些國家大。其中包括湖泊、森林、河流和低矮渾圓的山丘。

紐約州經濟發展局副總裁 Richard E. Newman:“阿迪朗達克面積約6百萬英畝,是美國最大的國家公園。這裡有很多各種的精彩活動。有很棒的文化機構,阿迪朗達克美味的食物,不可思議的自然美景,湖泊,村莊,山丘,徒步旅行,可以在這裡度過美好時光。”

在這片林地內,包含了百分之十二的哈德遜河上游流域、擁有46座4000英尺以上的高山,3000個湖泊和池塘,31,500英里長的河流和小溪,2100英里長的山野小路,還長有多種重要的植物,並蘊藏著珍貴的寶石。

J&J石榴石設計室 Kathleen: “我們有阿迪朗達克地區的石榴石,是紐約Jem家族的寶石,是這個地區的礦石,是非常富有天才的石榴石設計室,把它打造成美麗的珠寶。”

這裡坐落著100多個城鎮和村莊,他們手工製作的實木椅子在路邊隨處可見,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Charles Grover木製工作室老闆 Charles G.Taylor: “阿迪朗達克椅子的設計風格來自加拿大,但是100多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以來,已經成為了阿迪朗達克地帶的傳統。我喜歡做它,我喜歡做實木傢俱,並像這樣製作一些東西,這是阿迪朗達克地帶傳統的一部分。”

阿迪朗達克的土地分為若乾等級,除了3885平方公里的荒野區外,還設有保護設施完善的露營地、公共海灘和划船遊樂區。春天您可以在這裡騎馬,夏天在河裡釣魚,秋天在森林裡徒步旅行,冬天在山丘上滑雪。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逍遙的好地方。

渡假區完善的設施,會提供營養豐富的食物,古香古色的旅店,回歸自然的享受,家人和朋友來到這裡,更多享受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中國遊客:“這裡非常好啊。我覺得挺開心的。大家都很熱情。我覺得美國人很熱情,然後這邊風景比杭州好很多。我也是第一次來美國,所以很興奮,感覺這裡的鄉土人情跟中國有很多的不同,這裡人也很熱情。”

走入大自然,可擺脫日常的混亂和壓力,讓身心放鬆。讓我們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中獲得極有意義的經歷與體驗。

中國遊客:“我愛紐約!”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