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款最熱門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智能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到底該買哪一款呢?福克斯網站(Fox News)為您介紹了今年最熱門的8款智能手機,幫助您更快找到最中意的那一款。

1.索尼Xperia Z
Xperia Z是索尼最好的一款智能手機,功能幾乎可以同勁敵三星和HTC相抗衡,但最吸睛的,還是獨家的防水功能,泡在至少3呎深的水中30分鐘依然毫髮無傷。此外,索尼還加入了系統增強功能,包括省電能力。而索尼Cyber​​-shot相機功能也是這款手機的一大賣點。

2.諾基亞Lumia 1020
Lumia 1020採用微軟的Windows系統,有4千1百萬畫素​​的感應器、6鏡片的超高規格相機,在白天以及低光源狀態都提供無可匹敵的攝影品質。加上自行研發的「超採樣技術」,你可以隨意拍下照片再放大縮小,都可以保持畫質清晰。

3.三星Galaxy S4
S4有絕佳的硬體規格,5吋大螢幕,但保持輕薄和小體積,顯示器解析度也高達441畫素。雖然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但三星還自行開發了許多功能,包含相機工具、手指懸浮預覽等等。

4.HTC One
HTC One的質感幾乎可以与蘋果的水準相匹敵,同時混用金屬與塑膠外殼,4.7吋螢幕,468畫素的高解析度幾乎是機中之王。前置的兩個立體聲喇叭在觀看影片時有非常好的效果,相機解析度則在各家之中算是較低的。 HTC花了很多功夫客製化獨家的Andr​​oid介面,也因此可以當做S4之外的另一種選擇考量。

5.Google Play
谷歌與三星和HTC合作開發"Google Play"版本的S4和HTC One。當然,手機作業系統就不是採用兩家自創的介面,而是單純的Andr​​oid系統。谷歌版本的手機去除掉許多複雜的功能,化繁為簡,價格也便宜了一到兩百美金。但谷歌版本不支援Verizon和Sprint的CDMA網絡。

6.黑莓Z10
Z10是第一支採用RIM的最新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的手機,但黑色扁平機身加上4.2吋觸控螢幕,看起來和一般智慧型手機相去不遠。過去黑莓機是一支絕佳的手機,但多媒體和Apps表現很差,新的作業系統試圖同時保留優點,又彌補過去的缺點。

7.黑莓Q10
Q10成功結合經典黑莓傳統鍵盤與觸控螢幕,雖然不如iPhone操作簡單直覺,一旦熟悉會讓你變得十分有效率。缺點是,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的問題依舊是第三方軟體不夠多,機身設計上同時兼容鍵盤導致螢幕僅有3.1吋。 Q10的目標客群是黑莓的死忠者,但也值得Android和iPhone用戶考慮。

8.蘋果iPhone 5
iPhone 5可說是2008發售3G以來最大的一次改變。但和其他頂級智慧型手機相比,要趕上的地方還是很多。雖然4吋螢幕比歷代iPhone都要大,但比許多Android手機來的都要小。 iPhone採用4G LTE網絡,但很多Android手機早就在用了。 iPhone 5創新不足,但優異的操作性,以及優質的第三方軟體依然是優點。 iPhone 5去年九月發售已經屬於老機,但今年秋天iOS 7的更新依舊會是亮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