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婦賣假駕照 未來5年聖誕節須坐牢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女因販售假駕照被法官判處入獄5天,由於法官霍爾布魯克(Michael Holbrook)自創了「霍爾布魯克假期」,使得她必須在今後5年的每年聖誕節當天坐監。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44歲、來自哥倫布市的婦女楊恩(Betina Young),因為向非法入境的移民簽發州個人身分證明與駕照,被判有罪。除去刑期外,由於她竄改州法律紀錄罪名,還被罰款3千元。根據判決,若未來5年楊恩未能履行聖誕節當天入獄,將面臨15年監禁。

做出這項判決的是富蘭克林郡普通法庭的法官霍爾布魯克,他用這種方法懲罰已經有9年了,他會詢問那些被判有罪的原告最喜歡的假日是哪一天,然後依此判決他們在這些日期入獄服刑。

例如喜歡慶祝聖誕節的人,霍爾布魯克會讓他們在聖誕假期入獄3到5天,讓他們無法和家人一起過平安夜和聖誕節。

霍爾布魯克認為,他自創的懲罰規則可以幫助俄亥俄州節省監獄費用,也以達到懲戒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