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 陳以人交保候傳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今天(24日)表示,洪仲丘案士官長陳以人由證人轉為被告,經漏夜訊問後,交保候傳。另外,有關高軍院駁回高軍檢聲押542旅副連長劉延俊,高軍檢已在昨天依法提起抗告。

269旅禁閉室戒護士李念祖轉為被告後,要求律師到場,並接受夜間訊問;今天上午7時45分,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進一步對外說明,陳以人被檢方訊問後,由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裁定新台幣5萬元交保,成為已遭羈押的269旅禁閉室中士陳毅勳後,第2個「凌虐部屬」的被告。

另外,542旅副連長劉延俊,涉嫌共同職權妨礙自由及「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罪嫌,高軍檢向高軍院聲請羈押劉延俊,遭高軍院駁回,曹金生今天上午說,高軍檢已經在昨天提起抗告。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至今已21天,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昨天在國防部記者會中表示,立案被告絕不止現在這些人。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