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抨擊眾議院共和黨移民法提案草案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美国之音電)白宮猛烈抨擊一些國會眾議院共和黨議員星期二提出的最新移民提案,稱把非法移民當初帶到美國的孩子的身份合法化,然後遣返他們父母的主意“不是一個可行的方案。”

白宮發言人卡尼星期二說,總統認為移民改革必須是“全面的”。他補充說,國會在這個問題上至今沒有通過一項法律“有些可笑。”

白宮發言人發出這番評論的幾個小時之前,白宮高級顧問丹•菲佛在推特上發出了和美國主流西班牙語報紙《觀點》的一篇社論有關的推文,抨擊共和黨的移民改革計劃。

正在起草的這份眾議院共和黨的法案,可能被稱為“兒童法案”。該法案旨在授予不是由於他們自己的過錯而越界進入美國的兒童以美國國籍,而對於那些明知故犯法律,非法進入美國的人則不給予美國國籍。

民主黨和移民權利保護人士青睞參議院通過的法案,參議院的法案為美國全部1千1百萬非法移民獲得美國國籍提供了途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