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 家屬擬告謝依涵男友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士林地院23日審理八里雙屍案,傳喚媽媽嘴員工作證,死者家屬委任律師王可富懷疑被告謝依涵男友涉有重嫌,研擬提出告訴。另外,媒體報導,疑似死者陳進福的血手帕被王可富否認,「沒有這回事」。

據中央社報導,士林地院23日進行證人詰問,法官傳喚兩名媽媽嘴咖啡店前店員,其中有店員證稱,死者陳進福平時來店裡都是喝咖啡,因此案發當天,她看到陳進福及張翠萍桌上放著盛酒的水杯,覺得很訝異,兩人在座位安靜低著頭,後來就不見蹤影。

雖然檢方認定本案是謝依涵一人犯案,但死者家屬懷疑另有共犯,而謝女男友涉有重嫌,至於提告罪名、時間,王可富表示,目前還在研議。

另外,有電子媒體報導,八里雙屍案被害人家屬委任律師王可富,提出疑似死者陳進福的血手帕。但王可富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此否認,強調沒有這回事。

謝依涵被控因需錢孔急,2月16日騙陳進福及張翠萍夫婦到咖啡店裡下藥迷昏後,持刀殺害兩人後棄屍淡水河,還化老妝喬裝成張女,盜領死者夫婦的銀行存款和開啟保管箱,士林地檢署依強盜殺人、詐欺取財、偽造文書、傷害、竊盜等5罪起訴她,建請法院量處嚴厲之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