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局:不清楚軍檢給洪家看什麼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針對洪仲丘家屬指關鍵的80分鐘影像,根本沒有檔案一事,調查局官員23日表示,監視器主機仍在調查局,不清楚軍檢給家屬看的是什麼。

據中央社報導,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22日至23日凌晨徹夜在中部軍檢看軍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她表示,關鍵的80分鐘根本沒有檔案可看,軍檢跟調查局鑑識有出入。

調查局表示,資安鑑識實驗室在19日依照軍方要求復原監視器主機(硬碟),當天將鑑定報告(書面)函送給軍檢,監視器主機目前仍在調查局資安鑑識實驗室。

調查局官員指出,不清楚軍檢給家屬看的是什麼,推斷可能是備份檔案,因為監視器主機(硬碟)在他們這裡。

此外,督導及協助桃園地檢署的高檢署官員證實,有協調調查局鑑識科學處及資通安全處派員在昨天及今天兩天,與桃檢人員及監視器業者,一同前往洪仲丘生前待過的悔過室等處,針對監視器角度進行測試及監視器周圍採證(指紋)等。

高檢署官員指出,預計23日會將監視器鏡頭拆除,後續將送往調查局與查扣的監視器主機一併進行鑑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