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Lumia手機 傳諾基亞即將推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消息人士稱,諾基亞即將發表1款Lumia系列的新型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的螢幕是4.7吋,價格卻不到250歐元(330美元)。

據中央社報導,兩名消息人士說,這款手機將較某些先前款式的手機便宜。其中1人說,它的螢幕是4.7吋,較某些舊型的手機4.5吋大,價格卻不到250歐元(330美元)。諾基亞公司(Nokia Oyj)高階的Lumia系列手機一般都是賣400歐元以上。

諾基亞將推出的最新型手機,使用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的Windows作業系統。諾基亞這個月在紐約的記者會中已發表螢幕4.5吋和相機畫素4100萬的Lumia 1020。

由於高階手機需求成長減緩,諾基亞執行長埃洛普(Stephen Elop)正試圖以加入較便宜的Lumia手機,力拚諾基亞業績好轉。

曾經是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的諾基亞在9季中虧損逾50億歐元,主因消費者都去買蘋果公司(Apple Inc.)、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諾基亞第2季營收下滑24%,Lumia手機銷量雖增加,但不足以抵消舊型和基本款手機需求的式微。雖然這段時間Lumia手機銷量增加到740萬支,但仍遠不如三星和蘋果公司每季總共銷售1億支的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