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 綠委籲將相關人調離現職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致電國防部長高華柱,呼籲一定要將接受調查相關人員調離現職,包括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

據中央社報導,陳亭妃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比對禁閉室設備位置圖、調查報告與爆料資料後,發現軍檢強調最後關鍵30分鐘錄影有死角是錯誤訊息,且洪仲丘是在安全士官室桌椅旁倒下,安官室有兩支監視器,現場測試角度可全方位清楚照到門口及安官桌。

她說,懷疑軍檢沒掌握第一手資料與消息,否則怎會誤導所有人,要求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趕快追追追,把真相追出來,到底是誰毀滅錄影帶、是誰下令?畫面有安全官與戰情官監視,如果畫面長時間黑掉不可能沒人知道,「沒有人為絕對不可能」。

陳亭妃表示,已致電高華柱,呼籲國防部要將接受調查的相關人員調離現職,包括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並進入保護機制,真相才能大白。

洪仲丘家屬懷疑監視器錄影等證據遭湮滅,洪仲丘姐姐洪慈庸上午和律師顧立雄到桃園地檢署提告,希望桃檢擴大偵辦,被告不限軍方,軍民都要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