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攪局 奧巴馬不給習近平面子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趙培:我們微視頻講過,江澤民基辛格是給自己孫子江志成捲入斯諾登事件擦屁股,這個就不多說了。江澤民與基辛格的會面也曝光了中共外交的僵局。

江派製造了斯諾登事件之後,本來指望美國總統歐巴馬給習近平打個電話。但是歐巴馬硬氣就是不打電話,這讓中共十分尷尬,沒有臺階下。習近平派了特使楊潔篪去解釋斯諾登的事件,但是歐巴馬直接說對中共處理斯諾登事件很不滿,不給面子。

中美政治上頻臨“離婚”邊緣,斯諾登事件是導火索,根源在於“共產主義佔領全世界”的暴力基因。當然,中共也知道自己的斤兩,共產主義已經失敗。但是中共黨內手上有血債的人需要共產黨這個虎皮來嚇唬百姓,所以只能維持中共武力擴張的假象。美國以人權立國,南北戰爭就是為人權打的,美國與中共在價值觀就是根本對立的。

中共操縱北韓(另譯 朝鮮)用核武器威脅南韓、日本,狂熱分子叫囂打日本、菲律賓、越南。美國為了盟國利益與中共是政治上的僵局。中共是敢開戰嗎?算上美國,中共真開戰就是一個打六個,中共就是慈禧太后。慈禧太后跟十一國開戰,最後被八國聯軍趕出北京。中共是想把中國拖入屍橫遍野的深淵。

汪洋去美國不光是政治上沒有談攏,甚至經濟上也沒有談攏。汪洋訪美在中美審計方面有大的讓步,之前中共以各種理由阻止美方查看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企業的審計文件,為甚麼呢?中國會計作假嚴重。汪洋訪美後,中共開始允許美國審查這些賬本。

微博上說,中國從90年開始的經濟增長是20多年“全球化”的結果,甚麼意思呢?外國大公司把生產搬到中國大陸促使中國經濟增長。從內因上看,是中國人勤勞、聰明、守紀律的結果。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出口受挫、勞動力減少,中國的經濟增長就維持不住了。中共不懂經濟,只能靠超量發行人民幣、發展房地產和國企維持經濟增長的假象,後果是一屁股債。

7月21日,中共的喉舌《人民日報》發了一篇文章,指責美國排擠中共,這個矛盾怎麼來的呢?中共使用勞教所奴工、壓制創新導致山寨橫行、封鎖網絡導致中國經濟與世隔絕。美國發現鬆散的世貿組織不能讓中共按照商業規矩辦事,中共不斷利用世貿法律上不完善地方挑戰約定俗成的規則。

歐巴馬在2011年開始積極推行法律約束更加強的“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中共的不規矩行為將會被制裁,這才是中美經濟上的僵局。

美國與中共的關係,由於中共對失去權力的恐懼、對人權的迫害、對百姓的掠奪才在政治、經濟陷入了僵局。中美關係都緊張到這個地步,江澤民孫子還製造斯諾登事件,直接引爆中美僵局的表面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