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日攀岩活動 挑戰極限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在紐約,週末休閒有非常多的選擇,但是如何讓休閒既有新意,又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紐約布魯克林有個很不錯的攀岩中心,可以在室內感受攀岩的刺激,隨我們的記者承懿去體驗一下。

記者:夏天到了,我們不僅可以做很多水上活動,還可以來布魯克林攀岩中心學習攀岩。

這個佔地面積22000平方英尺的攀岩健身房裡,有三種類型的攀岩設施供你選擇:先鋒攀登(lead climbing),徒手攀岩(bouldering)和頂繩攀登(top roping)。攀岩健身房色彩豐富,樣式新穎,即使有點恐高的孩子也願意嚐試。

雷拉(Leila):“我以前從沒做過這樣的運動。”

徒手攀岩的運動員要在沒有繩索保護下攀登約5米高的大圓石,需要經過相應訓練。其他攀岩你可以在教練看護下嚐試。孩子們都儘可能的爬到最高點,他們一起合作,幫助夥伴找到手可以抓的住的石頭,以及最容易踩得穩的石頭。

Mary Bocchicchio 布碌侖攀岩中心教練 :“孩子們可以學到用繩子攀岩,在其他這兒有的攀岩牆攀岩。我們示範動作,介紹這項活動。希望他們玩的開心,享受一整天的攀岩。”

攀岩是非常受美國人歡迎的運動之一,大家通過攀岩來挑戰自己的極限和意志力。

pa:“爬到這裡手就會有點酸了,不會緊張,很想要爬上去。”

通過團隊成員集體努力,互相鼓勵,大家一起安全的攀到最高處,很有成就感。

Mary Bocchicchio 布碌侖攀岩中心教練:真的是非常棒的體能運動,孩子們鍛練了身體,還有榮譽感,當他們爬到最高處,完成了原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這個攀岩中心規模較大,並配有專業的攀岩教練指導,定期還會組織攀岩活動,本週將為來參與活動的300多青少年和指導老師頒發攀岩證書。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