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鮭魚返鄉 台灣教育部來美招生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葉落歸根” 這些朗朗上口的語句伴隨著中國人走過一代又一代。近年來台灣教育部為了弘揚中華文化,積極招收外籍學生來臺就學。請看報導.

7月22號上午在紐約辦事處教育組會議室,為8月24,25號在美國舉辦的“2013鮭魚返鄉台灣教育展做熱身,鼓勵在美的第二或第三代華裔子弟回臺就讀。

台灣是個多元化的社會,無論是風土人情還是本土美食都很適合華人子弟回臺生活。

台灣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劉國偉教授:“台灣高等教育已經到了世界級的,但收費卻很低廉,不管環境上,政治上,師與生都很歡迎台灣子弟來台灣唸書。”

此次招生不僅面向在美華裔子弟,還包括中國大陸和亞洲地區的華人。

銘傳大學教育暨應用於文學院院長呂木琳博士:“如果有意返國去唸書,可以借這個機會,多收集一資料,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和課去唸書,貴校會提供相當好的條件,包括獎學金,生活照顧。”

包括台灣醫學院在內的幾所頂級學院也將會在展會之中。目前台灣各大院校有85種全英文學課,合理的學費,完備的華語學習環境和友善的生活為赴臺華裔子弟創造了條件。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