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閉錄影黑畫面 桃檢疑蓋黑布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針對洪仲丘案關鍵影片部分,桃園地檢署漏夜調閱監視器及工作日誌,研判可能是監視器遮黑布所致,今天(22日)可能傳喚政戰主任。

據中央社報導,高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文東、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主任檢察官王以文、檢察官林劭燁及高檢署檢察官陳傳宗等人,昨天前往軍高檢針對湮滅證據方面協調,桃檢人員隨後前往洪仲丘生前待過的269旅禁閉室勘查,對現場繪圖、錄攝影,查扣16支監視器及相關工作日誌證物。

檢察官漏夜查閱勘驗相關資料,針對禁閉室3支監視器有關洪仲丘關禁閉消失的80分鐘影像部分,他們懷疑應該不是監視器的訊號線遭拔或是拔掉插頭,不排除是有人故意用黑布遮蓋,不願惡整行為被錄下。

至於畫面斷斷續續,檢方也認為可能是遭風吹開黑布才會出現這種現象。而檢方為加速偵辦動作,最快今天就會傳喚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相關人員及監視器廠商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