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入院待產 生男生女仍未知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英國凱特王妃到底甚麼時候生,世界各地的記者和皇室粉絲們夜以繼日的守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翹首以盼。終於,英國王室宣佈,凱特已經在北京時間22號下午1點左右住進醫院,準備待產。

等候在聖瑪麗醫院對面街道媒體區的記者隊伍越來越長、梯子越來越多。爭相恐後希望能夠先睹王妃挺著大肚子來醫院生產的芳影。

苦苦等候的記者們找到各種方式自娛,如在梯子上貼上“待售但攝影師除外”的招牌。

一些許多皇室粉絲也不甘落後,比如78歲的哈特,已經在醫院外的長椅上等待了10天。

據悉,威廉和凱特目前已經從凱特父母在倫敦西部的住所搬回到肯辛頓宮。凱特的具體預產期一直都是眾人猜測的熱門話題。先前媒體曾報導說預產期是7月13日。而“每日電訊報”週六報導,根據醫院的消息,預產期是7月19日,目前已經過去了兩天。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