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整整14年了,據不完全統計,超過3千7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昨天(20日)晚上,臺北有超過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自由廣場,在音樂和燭光的映襯下,悼念這些因為堅信真善忍,而逝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跟你們深深的一鞠躬,你們辛苦了,而且我們要繼續努力下去。」

對臺下千名法輪功學員深深一鞠躬,臺北市議員洪健益,認為中共不應再迫害法輪功,應立即停止活摘器官,讓法輪功在中國也可以像在全世界一樣,得到尊重。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在自由民主的台灣這個國家裏面,有這麼多法輪功的成員,受到政府的尊重、受到政府的一個公平的對待,讓他們在這邊,自由廣場下面可以發聲。」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我想我們今天在這裡追悼法輪功學員,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防止未來迫害再次發生。」

協助推動禁止台灣人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立法的吳樹民承諾,醫界會全力配合制止活摘器官暴行,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活摘器官的元兇,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繩之以法,呼籲任何握有活摘證據的個人或政府,都有責任出面揭露。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趕快提供參與活摘的事實及證據給我們。就是因為這場殘酷迫害的發生,才會有活摘器官這樣嚴重的反人類罪行,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挺身而出。」

人權電影導演陳育青:「真理是應該要被實踐的,那惡行逃不過所有正義的人的眼睛,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一起來祈禱,並且努力讓這些良心犯都能早日獲得釋放。」

從教授、律師、醫生、議員到人權團體,七位講者正義呼喊,1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應當要立即制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