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對派領袖: 我們就是力量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被暫時釋放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Navalny),回到莫斯科投入市長選戰,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外界猜測,俄羅斯當局迫於巨大的民意與國內外政要的譴責,因而暫時釋放納瓦爾尼。

星期六(7月20號),納瓦爾尼乘坐火車抵達莫斯科時,數百名支持者,揮舞者白色玫瑰夾道歡迎他。

納瓦爾尼表示,判他有罪,是出於政治動機,因為他敢於批評總統蒲亭。他感謝支持者為他走上街頭。

納瓦爾尼:「在法庭上,他們已經沒有力量了,沒有能量了。力量在這裏,能量在這裏,我們就是力量!」

支持者們呼喊:「我們就是力量」(We are the power here!)。

37歲的納瓦爾尼是一名律師和反腐敗博客作家,他計劃在9月8號競選莫斯科市市長,對壘總統蒲亭的政治盟友,也是現任市長的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我們要打一場大規模且艱鉅的選戰,連續7個星期的工作,現在才正要開始。」

此案的上訴判決應該在8月底完成,屆時納瓦爾尼是否能順利參選,還要看上訴的判決結果。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