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機發報器有問題 美國檢查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7月19日表示,將要求檢查在美註冊波音公司787夢幻客機的緊急定位發報器

據中央社報導,一架787客機上週停在倫敦時起火燃燒, 英國調查單位昨天明確指出,電池驅動的緊急定位發報器可能是這起火災的原因,並建議關掉發報器。

FAA並沒有說明是否要求各航空公司關掉發報器或拆掉這個裝置。他們表示正與波音(Boeing Co)合作擬定檢查指導方針,希望確保機上線路鋪設妥當,並尋找是否有線路遭擠壓,以及超出標準的濕度或熱氣。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是唯一現有787服役的美國航空公司。

夢幻客機上的發報器是由漢威聯合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生產,功能是讓飛機失事後,可以持續發出訊號,引導救難人員確定殘骸位置。大部分的噴射客機都將這種發報器當做標準安全配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