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週下週一開跑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楚玉:這週持續酷熱的天氣真令人吃不消,還容易讓人沒有胃口。到紐約高檔的餐館品嚐世界各地的美食您有沒有興趣呢?

金然:從下週開始的三週內,上百家紐約高級餐館將推出幾十元的特價餐,慶祝夏季紐約餐館週的到來。

楚玉:跟我們的記者李蓮一起去先睹為快。

看這佈滿牆的畫,您是不是以為我在某個畫廊?如果是那樣的話,您就猜錯了。我現在身在紐約曼哈頓的一家意大利餐廳裡。這家高檔的意大利餐廳將從下週一開始向顧客推出僅幾十美元的紐約餐館特價餐

位於紐約曼哈頓第八大道和第38街的Casa Nonna餐廳是紐約餐館週的餐館之一:

餐館經理格萊德•克萊瑪:“2013年的紐約餐館週整個紐約市提供一份特別的中餐菜單。中餐25美元,三道菜。晚餐38美元,也是三道菜。”

克萊瑪介紹每年兩次的餐館週是為了刺激暗淡的餐飲市場:“在此期間經濟很不景氣,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大概每年有兩週的時間。”

已連續兩年參加紐約餐館週的Casa Nonna是本次活動的受益者:“我們的生意非常好,這裡客人絡繹不絕。我們非常的忙碌,儘管我們沒有收取正常的餐費,他們下次還會再次光顧這裡的。這我們餐館體驗了這麼好的美食,他們會來這裡正常消費的。我們也希望能通過客戶的口碑,推廣我們餐館。”

克萊瑪推薦在餐館週期間要抓住機會品嚐美食:“這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時候,在紐約,因為我可以去所有,我平時吃不起的餐館。”

像Casa Nonna這樣的上百家紐約餐館將從7月22號到8月16號,在紐約市28個街道範圍,像市民供應25種不同風味的菜系美食。您可以在Opentable的網站上預訂從週一到週五的午餐和晚餐以及週日的午餐和晚餐。無論是法式大餐、亞洲小吃、美國牛排還是俄羅斯美食,都可以讓您在工作餐的預算範圍內一飽口福。這些餐館除了提供個人套餐還提供團隊聚會晚宴餐。

在紐約餐館週期間,約上朋友,叫上家人,邊聊天敘舊邊品嚐世界各國的美食吧。

新唐人記者李蓮、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