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州豪華車新款洛杉磯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豪華車經銷商,日前為歐州豪華車品牌賓利所推出的全新車款舉辦新車亮相派對。

您喜歡像徵尊貴與奢華的座車嗎?歐洲豪華車品牌賓利推出了全新改款的飛將軍。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總經理安德魯‧艾瑞茲門迪(Andrew Arizmendi):「這是洛杉磯第一輛飛將軍車款。」

位於帕薩迪維市的豪華車經銷商舉辦新車亮相派對,讓賓利新車正式與洛杉磯愛車族見面。搭載616匹歐製馬力、6升W12引擎、0-60英哩加速需要4.3秒。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總經理 安德魯‧艾瑞茲門迪(Andrew Arizmendi):「所有享受駕馭樂趣的人,都會愛上這款車。」

據經銷商業者表示,有不少中國人購買超豪華車種如勞斯萊斯、賓利和瑪莎拉蒂等,因此現場提供中文服務。

華人貴賓部客服銷售經理達尼卡‧奎恩(Danika Quinn):「我們的展示部有好幾位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如果有語言不通的問題,我們有人能即時翻譯。」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