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戰場」再起戰火「天臺」又見愛情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楚玉:暑假到了,也正是好萊塢出產大片的高峰期。接下來的週末有甚麼好看的電影可以放鬆心情呢?

金然:今天我們的“今日大紐約”增加了全新環節,來看看宇亭為大家帶來的「新片駕到」。

大家好,我是宇亭,從今天起我會為您主持【新片駕到】,在這個欄目中為您介紹這週即將上映的新片,相信大家都很期待。Red2《赤焰戰場2》在這週五就要上映了,由好萊塢老牌巨星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第一部,在2010年創下驚人的票房佳績後,續集毫無疑問也將會火力強勁。

除了超強陣容的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邀請到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凱瑟琳.澤塔-瓊斯(Katherine Zeta-Jones),以及南韓影星李秉憲的加入。

電影講述了前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弗蘭克退休在家,想過平淡的生活。不料有一天,卻因為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而捲入其中,無奈之下,弗蘭克只能重操舊業。

相較其他動作片,這部續集不僅有驚險刺激的打鬥場面,更加入了大量詼諧幽默的美式對白,十足的動作喜劇片。如果你喜歡第一部,那麼你可能會更享受red2。

劇中唯一的亞洲影星李秉憲,在片中試演了布魯斯威利的死對頭,不僅有大量武打動作,也有獨特的幽默方式。

當弗蘭克現女友莎拉遇上前女友,她該如何調整心態一起合作,這其中也是笑料不斷。

不過在評價電影的爛蕃茄網站上,赤焰戰場已經積攢了三個爛番茄了,各種評論也是褒貶不一,不過這部影片應該是放鬆心情的不錯選擇。

如果蝸牛不再慢悠悠了,將會怎樣呢?另一部由「夢工廠」動畫繼《瘋狂原始人》後帶來的本年度第二部力作,賽車勵志片﹝極速蝸牛﹞在17號上映。

這是一只名叫Turbo 的花園蝸牛,懷抱了一個,在別人看來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蝸牛,獲得印第安納波利斯500大賽的冠軍。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擁有了非凡的速度,為此,Turbo 打算圓了心中的那個美夢,與賽車一較高低。

為主角蝸牛Turbo配音的加拿大男星瑞安.雷諾茲表示,這部影片更為強調勵志元素,希望能引發孩子們的共鳴。

今年3月才剛被大陸解禁的IMDB網站上,對這部電影也有較高的期待指數。在爛番茄網站上,大家的評價也沒有像red2那樣有爭議,大部分還是十分期待這部勵志的小蝸牛影片。

另外,本週還有一部華語片將在北美登陸,台灣天王周杰倫的新片「天臺愛情」The Rooftop,本週五上映,喜歡的影迷們可以在海外與周董的新片見面了。這是周杰倫繼「不能說的秘密」後,第二部自導自演的電影。他以歌舞片的形勢,描繪了居住在城市建築天臺上的一群普通年輕人,他們的生活與愛情。電影里面純純的愛情,再加上週杰倫擅長的細膩音樂處理,也很讓人期待。

而已經連續兩週蟬聯北美票房榜的「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也得到不少好番茄,本週北美第二名「長大後2」Grown Ups2就沒有那麼好運了,無論是網友評價還是番茄指數都不盡人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期待的電影就沒有那麼容易得到認可。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了喔,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