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茲訪台灣會館 強調兌現競選承諾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法拉盛是皇后區最繁華的商業區,同時也有很多華人在這裡居住,梅琳達-凱茲參選皇后區區長,當選後,如何改善法拉盛的交通是許多華人關注的話題,今天下午,凱茲拜台灣會館,並具體闡述她的政見,來看詳細報導。

凱茲和社區僑領們談到了很多華人社區關心的問題,以及隨著皇后區、法拉盛的人口增長,學校、交通、停車位、老人中心、平價住房等多方面面臨的挑戰,凱茲承諾當選皇后區區長後,一定著手予以解決。

皇后區區長參選人梅琳達凱茲:“我最大的承諾是,人們能到區政府找到人解決問題,有移民問題專家,有基礎設施專家,還有街道問題,這裡如此擁擠,需要緩解。”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強調,選民只有出來投票,才能展現力量。

皇后區區長參選人梅琳達凱茲:“無論你選誰,都是參與選舉、實踐美國夢。出來投票,是讓你的問題得到解決的最佳途徑。

而僑領們也希望凱茲當選後要兌現承諾,不能為了選舉而只說不做。

凱茲當過5年的州眾議員和8年的市議員,她說每次競選都能夠當選是因為她對選民的承諾一定能夠兌現,這一次競選皇后區區長,如果當選,華人選民對他的承諾也是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